一个Nemesis碎碎念的号,大号全更文用。
头像 by leirian

有关于安然老师声明的一些回应。

转自己小号

Nemesis小少爷:

首先,对于其中安然老师指出的断章取义我确实有考虑欠妥,先在私信进行了诚恳的道歉。不过由于原主帖子删除,我无法确定安然老师说的是否属实。


以下是我进过仔细慎重的阅读和讨论得出的一些想法:

1.臆想:比如您说的稿费,贵方定的稿费,为何如此反过来指责臆想。如果贵方觉得是我方臆想,可以找几个太太问,画手的短漫是否是80R/p。据我所知,有的不想要那么多还自己砍了价格;也许文手10r/千字是贵方的玩笑,但是后来的最高26R/千字如何。这个数是高是低,已经解释很多了不再赘述,老师们自愿是他们的爱,定价高低是高低,不要拿老师的让步作为定价低的挡箭牌(且歌太太不在讨论之内他是单独谈的,况且他已经被u了)

2.一面之词:聊天记录实锤,请问为何会被称为一面之词。若不信实锤,可应该信空口诡辩?请为自己说过的话负责。当事者为什么不挂我想贵方也明白,为了各方颜面跟本子的存活着想,“被自己本子的参与者挂了”这种事传出去并不是件光彩的事情。

3.局外人:在杰佣圈出本,挂人的是杰佣圈的读者,挂给其他杰佣圈的粉丝,里面也有你们本子的购买者,何来局外人一说?圈内人有权利知晓并引以为戒。再者说,挂人者可是几个参本太太的亲友,为了保护太太才自己站出来背,亲友是局外人?

4.初衷:没人怀疑过你们的初衷,但是到后面你们的所作所为已经偏离了为爱发电。为何不可稍作质疑?就比如定价,233rmb,恕我直言,这价格真是用粉丝的爱发电,在与各位交流后,我认为是鲜有这种价位的,包括国外的。

5.关于道歉信与应对:那封道歉信,事实上是先发到贵方群里,然后才发出来的。而且那封道歉信早就已经删了,现在也没有新的出来,顺便有太太反应主催承诺还会对文手也道歉,但也迟迟未见动静。还是想说,危机公关的处理太差了,被挂了的第一反应竟然不是统一道歉,而是……反挂?我不知道是你用错了词,还是就这个意思。

6.面子:面子是自己挣来的,你们的所作所为比如公开处刑让一些参本的老师颜面无存,他们的面子怎么办,怎么弥补精神损失?那么……想要的面子是什么?继续出本? 

7.想吃瓜才闹:没瓜又何来吃,没有祸事端头,哪有瓜吃,而且如果不是挂人给主催压力,他会做出反应吗。

8.公然指责:这点涉嫌扭曲,超级垃圾和人体不如是两个概念,而且既然是看到的,请提供截图,否则就请删除,顺便这一点,有截图为证,如果觉得有失公允请带截图对质。

9.删帖:这点完全颠倒黑白,是主催主动要求挂人者删帖的,而挂人者也完全同意,并到处请求转载的太太删掉,这些同样有截图为证,顺便主催并没有做到他自己所承诺的事。

10.销毁证据:主催要求挂人者删除了博文,我方有那条博文和下面所有评论的截图。我可以保证所有证据366条评论都在,是实锤,是实实在在发生过的,能说明问题。

11.亏损:假设有3万的资金,开销大头是参本人员的稿费和本子印刷费。

那么稿费算你说的1万,而印刷费可以有接近2万,我向基友要了一个淘宝店印刷的网页下单作为数据参考

其中,主催那边说会有150p+,那算成200p,其中120p黑白,50p彩色;印刷,主催截图中说印100本,而且预售数据是90+,那算成150本;封面,不要看那么多选项,我挨个都点过看了定价数据,在总价10830单价72.2(皮纹纸)~总价11280单价75.2(特种纸)之间;内页纸张,同克数道林和双胶的价钱一样;印刷尺寸,图文合志一般都是大开本吧,因此选A4



那么就想知道,2万块为何不够印刷。而且淘宝页面中本子定价是180。

12.保护太太:不是想保护太太为什要挂人。没有事端何来忍无可忍。

13.良心:注意一下,人身攻击了,还涉嫌地图炮。

14.言行负责:同样自己再想想自己刚说过了什么,觉得哪个实锤不对的请拿截图来说。

15.过家家:涉及了实实在在金钱和热情的事,就别用这个词了吧。


顺便最后,我想和各位吃瓜的说,吃的愉快。我方今后不会对任何有挑衅性或者争端性的言论发表回应和看法,这条便是所有争锋相对的完结,现在当务之急是为各位老师争取自己的利益。

我想明事理的站大多数,所以也有个不情之请,请各位评论或是转载是语气稍稍委婉平和一些可好?我并不希望看见事情一发不可收拾,并且影响到圈子。

以上。


评论
热度(84)

© 邪魅奇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