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Nemesis碎碎念的号,大号全更文用。
头像 by leirian

有关于昨日杰佣挂本的后续。

转自己小号

Nemesis小少爷:

原挂人单主Carr与贵本策划主催小窗协商一晚,相互进行了道歉,本可以双方达成和解,给各位太太一个解释和解决方案,可是事后我们了解到的一些信息使我们无法视而不见,如图所示。





或许我们在评论中言辞上有几分激烈,但是绝无你们所说的“嚣张”“咄咄逼人”和“膨胀”。而相反,贵方在原挂人下部分人的评论语气,表面是看似恭敬或是无辜,但可以说是充满了冷嘲热讽、毫无逻辑。我想也不需要过多的解释,附上了双方辩论的截图请各位自行评判。













所以,贵方的部分成员有何正当理由来批判“lof的千fo太太很膨胀嚣张,骂人很厉害”?这是一种极其不理智不成熟的行为,贵方的部分人员将整个lof的老师全都进行了否定。那些审核通过了还留在贵方策划群中的lof千fo以上的太太会如何想?那些与事件完全无关的杰佣老师会如何想?其他圈子的老师要是看见了会如何想?整个lofter看到了会如何想?杰佣圈的风评会怎么样?第五人格的风评会怎么样?贵方不是热爱杰佣圈吗?为何要发表这种极端,并且伤害到整个圈子的言论?


并且,某位说过了千fo“超级无敌膨”的老师,您自己好像也是lof上过了千fo的太太吧?请问您是否是搬了石头砸了自己的脚?


那位说“一千,算人气?”“一两千fo能代表什么”的子卿老师,您好。我很诚恳的告诉您,认真为圈子做出贡献的人,哪怕是只有几十fo,几百fo,哪怕没有什么人气和热度,都值得尊敬!一两千fo能代表什么,代表了他们的努力,代表了他们的每一次苦思冥想,代表了他们删掉的成堆的稿子和脑洞,代表了他们无数次的动笔修改。他们不知道花了多少个夜晚去琢磨人物形象,去琢磨更完美的剧情。对,有一小部分人是在功成名就之后便得意忘形。但是那些作者连一点点自豪都不能拥有了吗?这是他们自己创作换来的粉丝!您这样的语气我很是难过失望,我从中看到的只有对那些一两千fo以下的太太的不屑。


还有,我从别处听闻了子卿老师您的一点儿往事,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就把所有记录全都发上来了,如图。我想如果“在起点上盗文改编并且反咬一口”的事情时无中生有,您一定会问心无愧的出来澄清,讲述真的事实,并且给予证据的吧。



另外,您反复强调这次参本的文手老师要求的稿费过高,以自己曾经获得的价格来进行评判,说他们的技术不匹配,说自己问心无愧。可是,事实上您自己也承认了,您是位枪手。枪手在市场上的稿费是多少,网站上的小说写手稿费是多少,同人文文手的稿费普遍是多少,您能仔细调查一下再下定论吗?顺道结合上面某位x点小说作者的诉苦,您对于自己的文章,真的就问心无愧了吗?接下来贴上一位老师的评估给各位借鉴。






以上,就是我想要说的,抱歉打扰各位了。请各位不要打扰该本的主催与并未参与辱骂的参本人员,他们与此次无关。



评论
热度(564)

© 邪魅奇境 | Powered by LOFTER